首頁 > 隱私權政策

開國有限公司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。請您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。

一般情況,您可以在不告知我們您的身份,且不透露任何有關您的資料情況下,上網拜訪開國有限公司網站。不過,當您諮詢覽資訊時,我們需要您提供資料,以提供更好服務。開國有限公司將保護您的資料視為一項重要且公開的職責。開國有限公司應該根據以下的隱私權政策,竭盡所能地保護、管理、應用,以及使用您的資料:

1.本公司應該適當管理你的資料,以避免未經授權之存取、遺失、錯誤、竄改、遺漏,或再散佈的情況發生。

2.本公司為了提供服務、文件,或資料給您,並且解決此網站在運作或服務上的問題,使用您的資料。「提供資料給第三方」所提出的案例,或是使用您的資訊前,已取得您同意的情況下除外。

3.本公司在取得您的同意前,不得提供您的資料給任何第三方。然而在以下情況下,本公司得以提供您的資料給第三方:

為了提供您關於服務、文件或資訊,本公司得以在其嚴格的監督下,以揭露最少所需資訊的情況下,提供你的資訊。

基於合法的立場或公共利益且在法庭、政府行政單位、法定相關當局,或是因其他官方團體的要求下,若沒有任何正當理由拒絕這樣的要求,或在難以取得您同意的情況下,本公司得以揭露您的資料給第三方。

4.本公司應該將所蒐集到您的資料安全儲存於防火牆保護伺服器中,而且竭盡所能地避免任何未經授權的存取、遺失、錯誤、竄改、或遺漏的情況發生。

 

Copy right by KAIGO 2005 Privacy Policy Design by ERsoft